IMG_3231-pola.jpg

喜氣洋洋的龍年

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於是

為了因應過年一定要賭博的傳統

我決定請來財神爺

 

 

希望財神爺可以替我帶來一點財氣

招財招財

 

 

=================================================

接下來插個花一定要提一下

沒想到還沒有請出財神爺 

就先來帶來好運了

 

竟然來罐chic choc的大紅指甲油 

我竟然得到官網活動的禮物

 IMG_3215.jpg 

IMG_3227.jpg IMG_3220.jpg 

 

 

 

真的只有美的冒泡可以形容

 

 

 

真的愛死這罐指甲油了

超應景

又超好塗

又超飽和

 

 

不信不信

你看看

配上財神爺

真是天衣無縫

好喜氣

太棒了

IMG_3231.jpg 

IMG_3270.jpg 

IMG_3277.jpg 

 

 

我還特地在財神爺的官帽

塗了超多

閃亮亮的金亮片

閃死了

 

我還第一次把指甲油當水彩調色

只不過調色要抓得很準

才不會浪費一堆 沒有用到

 

IMG_3281.jpg  

 

以上

 

希望大家都有收到財神爺的喜氣

快樂過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icchoc 龍年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