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看我的新歡
真的很寵愛他
每次出去都想帶她在身邊

可是
有時候天氣就是很不從人願

所以他常常自己待在家裡!!
 

不過這樣洗照片一定很過癮
完全忘記什麼時候有拍過
(我現在已經完成2/3了吧!!  耶  
好期待  :)

 


先來看個完成板
 



有相機的人
應該都跟我一樣困擾
因為他只有專屬於自己的掛鉤
還有吊繩

但是
重點是他只有一邊
而且洞也很小
很難有多花樣的樣式可以選擇



於是
發現有好心人的分享
我也把我相機改造了
把旁邊的螺絲鬆開
然後底片的鐵和挖了兩個小洞(可以鎖螺絲的大小)
最後加上掛勾
就完成了


但是!!!
我還是很難找背帶
不是一邊的手拿吊繩
就是大相機用的背帶

可是我只是小小的holga不用用到那麼粗勇的繩子啊!! 



最後
終於在尋尋覓覓
誤打誤撞中

買到了寶物


兩個掛勾
直接鉤子   勾住邊邊的勾勾
就不用像手機吊飾一樣綁住

很方便

一個才剛7圓唷 



接著是繩子
相機是白色的
所以我就選擇白的
還有很多顏色跟圖案可以選擇

一尺*8元的樣子
(有點忘了)
 



繩子是很堅固的繩子
感覺跟單眼的繩子差不多
只不過沒有這麼粗
 



以上
就是這次的材料
鉤環*2     =14元
繩子4尺   =32元

一共是46元

超便宜的呀!!!!
原本都打算買單眼用的背帶
大概最便宜也要3百元左右


現在 整個就是賺到了!!!



最後量好自己想要的長度
穿上鉤環
最後拿出針線縫一縫
固定一下  讓他牢固
就可完成





近看一點  我只縫了這樣
只縫上面
讓他固定而已

 
如果怕麻煩的人
也可以多買一個調節環
(其實我不知道應該怎麼稱呼他)


包包用來調整長度的一個四方型然後有兩個洞的
或是女性內衣 調整長度的那個小四方型


店裡也有在賣這種古銅色的鐵片
我有量過長度
也剛剛好可以用

就不用再用針線縫縫了

以後長度也要變就變
很好掌握




以上
就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製作方式

掛在脖子上
方便多了
才不會掛在手上還怕他掉
好棒喔
 



再來看一下改造後可愛的Holga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lga 130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