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健達奇趣蛋*32圓
改版啦
改版啦!!


第一次發開箱文
真是有夠緊張
 
 
來嚕來嚕
請大家抱持著回憶童年
童心未泯的心來吧!!!


 

一開始我喬半天
原來是要把一顆蛋
重中間分成兩半
害我想半天
不過很快就發現了

一分成兩半
我就笑了





打開金光閃閃的那一半
好可愛喔
是兩顆小金沙的形狀
很香的牛奶味

用他附贈的小湯匙
很奇妙的湯匙

 


就是這一隻
好像小人頭

用特殊湯匙開始挖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巧克力沒有冰

原來是要用挖的



巧克力好吃
不過好快就被我吃完了喔
幾口就解決

解決玩食物板
開始打開問號板




將將將
揭曉
跟之前的玩具一樣
都有一張說明書

還有這期新玩具的目錄



這兩顆蛋也太有趣

最後我才發現
新板的外殼竟然是玩具的一部分



組合起來
變成一台小車子
其實很環保
又挺可愛的啦!!!

  

 
 
不過說真的
這樣的改版真的衛生很多

之前每次吃健達出奇蛋
不是不吃外面巧克力
不然就是弄得整隻手
一團混亂+髒亂!!

新版的先進很多


 
雖然量有點少
 
我在期待新玩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