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草茶可真是我從小喝到大
偶而回去屏東還會懷念一下
喝不到還會想念唷

這間店好像開了三十幾年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一定比我老






 這次回去還發現有被報導出來





從小我就對她的機器十分好奇
機器用一用
就一包一包的自動化
裝好好
從小對這個目不轉睛





老闆從小到現在好像都不怎麼有變
一樣和藹可親

以前總會吃個炒得紅紅的粄條
然後再來杯草茶或是木瓜牛奶
真過癮
(這次回去板條沒開真令我心痛)

應該只有這邊會把板條炒的粉紅色
真的很好吃耶
邊打邊想流口水

下次回去再來補板條食記





因應客人想喝冰涼涼的需求
 老闆會把用好的草茶冰起來

一包一包的草茶就在水面上
再一包一包賣


這樣一包一包的草茶
讓我想起了夜市的拉茶
一樣是插吸管直接喝

這間草茶這麼早就在帶領流行    哈哈 



 一包草茶*10元

半買半相送
 買十再送一


 這次回去就買了兩袋

天氣這麼熱
喝這個健康多了!!!!!

雖然說是草茶
可是不像草茶這麼苦澀的感覺
喝起來甜甜的爽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潮州 屏東 青草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