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吃膩了feed me
回來台南就來吃吃yellow bee
哈哈

忽然覺得還真順耶

台南真的好多地方等著我去開發喔
一堆地方都不知道
這幾年也變化太大了


之前看皮膚科的時候就發現這家餐廳
我被她鮮艷的黃色給吸引了

之後就來吃啦!!!



 
菜單
 
東西其實不多
空間也小小的


 



不過這種風格我還算喜歡唷
很美式的路線

我點了一個雙拼迷你漢堡*98元
是牛肉口味的唷
 


餐點來的時候也太令我興奮
可能是平常已經看習慣大漢堡
這樣的漢堡真是有夠可愛
兩個的東西都不一樣唷
 
東西很精緻
還挺好吃的唷
嘴巴比較好咬
不會掉下巴
 
醬汁也挺入味的
但也好吃耶!!!
嫩嫩的

 


嫩煎雞腿漢堡*138元
漢堡就像組合樂高一樣
平均放在盤子上
再依照自己的方式疊成一個高高的漢堡
其實一層一層吃也挺好玩的

嫩雞腿跟和風豬排的價格一樣
之後我們選擇了嫩雞腿
下次再試試豬排好了

雞腿嫩嫩的好吃
醬汁不錯

後方還有飲料!!
是以杯子計算的
可以無限暢飲


如果想要挑戰的人
我發現有超級大黃蜂牛排*398
說不定很過癮!!
應該是招牌唷


結果我竟然忘了照鮮艷的門口
真是懊悔...


小胃口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嘗試迷你堡   還挺飽的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yellow 漢堡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