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我終於來了
聽了好多人的介紹
終於來了

因為是吃合菜  所以要多多人才好喔
2.3個人不划算也不過癮
還好我們現在有大四吃吃喝喝團




位在福科路上的羅林小館  就在瑞聯附近
其實有點不好找

店家就只有這樣小小一間
不過裡面十分居家




菜單就是這樣
畫紅色的是小辣椒
辣度可以跟老闆商量喔


我們每人點一道菜
我還特地問老闆什麼好吃

老闆竟然說
不用問了   全部都好吃
好闆很熱心的想幫我們服務些什麼  哈
老闆還說了一道菜單沒有的菜
好像是今天秘密菜單的感覺
(所以可能要碰運氣才吃的到喔)
所以當然給他點下去啦!!!




每桌都有一小壺茶

溫溫熱熱的很適合吃飯邊享用

還可以續壺







蒼蠅頭*130元
一看到這奇怪的名稱  基於好奇心我就大方的選了這道菜喔
蒼蠅頭  其實就是韭菜 再炒一些肉呀 等等的

說實在的
好吃

很下飯耶

說到這  一碗飯要*10元!!
如果是吃到飽不知道有多好
可是最近飯再漲價   就體諒店家好了



鹹蛋苦瓜*100元
好好吃喔
真的很家常耶

出菜速度也好快

鹹蛋好好吃
不會鹹鹹的
還有皮蛋喔

旁邊紅紅的我以為是甜椒
結果是
辣椒...
害我只好猛灌水



回鍋肉*90元
大家都想點這道菜
回鍋肉
聽起來就很好吃耶


回鍋肉跟豆乾.高麗菜一起炒一炒
還不錯吃

都很適合配飯喔




醬爆雞丁*100
布滿了小黃瓜耶
雞丁還挺嫩的
咬起來不會很乾澀
搭配酸酸甜甜的醬
挺OK的




油條鮮蚵*160元 (有點忘了價錢喔...)
來了  這就是隱藏菜單!!!!!!

油條布滿了鮮蚵
天阿!!!!

他的鮮蚵超級的耶
而且不會腥味重
好好吃喔
鮮蚵  真的很新鮮耶

難怪會是隱藏
鮮蚵可能不是天天有吧

好好吃喔
配上酥酥脆脆的油條
真的好吃



韭黃牛肉*130
牛肉有點小塊
然後好多韭黃喔
牛肉雖然小塊 也很嫩耶


大家知道我不喜歡吃肉
那是因為肉都乾乾澀澀的
所以很少有我愛吃的肉 (除了 魚~~)
雞肉算是例外了喔

這邊的牛肉
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所以我還可接受
過關!!!!

也不會卡牙縫 哈





羅林小炒*140
哈哈
這家店是羅林小館  但是這道菜並沒有十分特殊喔
其實他就是傳統的客家小炒
羅林小館 就是一家家常客家小炒店喔

旁邊還有客家很愛的 酸辣
(我只會說台語耶   翻譯成國語不知道是不是蒜苗?)






蝦醬空心菜*100
想到這道菜就想到南洋的菜迪迪小吃喔

不過吃起來並不大一樣
羅林小館得比較有自己味道
不像迪迪小吃 是南洋風味
可能一個是台式一個是南洋式
都好吃啦

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一隻一隻的蝦子喔
這個蝦子跟一般家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家裡的蝦米都是紅色的

這邊的是白色的唷

蝦子的味道好香喔



大家全部吃光光
說真的

真得好好吃喔

比起某些合菜店
在外吃飯
想吃一點家常菜
才發現很多合菜店都好貴喔

不是量很少 亂炒
就是很貴

羅林小館的剛剛好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
就發現一堆一堆的客人耶
二樓也有位置喔
好多都是家庭來吃喔
不然就是在外的上班族
大家真內行




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下次在出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常 台中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