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之前爬了一下文
好多人推中原要喝這個
基於好奇心
我也來了
(雖然尻尻是說還好 哈)





就真的是很樸素的一間店耶
看不出來有哪裡特別

只是他的圖案很吸引我
那個皇后先生?

在單子前猶豫好久要喝什麼喔

最後選擇烏龍奶珍珠*30元

在等待的過程中
人越來越多耶
在雨天
人也是絡繹不絕

東看看西看看 才發現原來有推薦名單




那個   皇后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波爾先生喔

哈哈
飲料我覺得還OK啦
沒有到很澀喝不下去
  上次某家真的死我了


可是邊吃小吃試試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原 飲料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