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我們每個月定食聚餐的日子啦
這次經過亂七八糟的討論之後
我們決定來到逢甲這邊的豬窩

地點真的不知道的人可能要找一下
還好我有看到這條巷子



這條巷子再下去一條
就是上次待到天荒地老的綠蓋茶了耶

這間店很可愛
叫做豬窩
在牆上有很多的豬塗鴉
還有許許多多的豬擺設



櫃台旁的日本豬娃娃
他們穿得應該是和服吧
哈哈



這些豬
讓我想到飛天少女豬
噢不
是我的童年

來介紹一下塗鴨



三隻小豬的故事喔!!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


這張圖要請大家注意了
左上邊
有一些國字
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嗎

我第一次竟然沒有看出來
還自己默默的在心中亂念

知道嗎?
知道嗎?
知道嗎?



答案揭揭曉=======
走尬那飛(台語)

不知道的人可以來找我念給大家聽 哈哈


店家人其實很好
因為我們大概待了半個多小時都還沒有開始點餐
真是不好意思






注意事項
每個餐點都有濃湯
麵包的話則要加點20元喔

以下有一些菜單  特地照給大家看















來嚕
上菜嚕!!



首先是濃湯
濃湯還不錯喝
是濃濃的 不是稀稀的
而且裡面不只有玉米.馬鈴薯還有金黃色的地瓜
就以附餐濃湯來看  還算豐富嚕




麵包*20元 (要加點)
看起來酥酥脆脆的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135元
上面還有一朵花椰菜
拉近給大家看一下



還不錯吃
可是吃到最後我發現裡面好像有美乃茲
一開始還好
最後就有點膩
不過分量挺多的

對了 忘了說
可以加麵唷
不過要先提早說






奶油乳酪雞肉義大利麵*155
顏色很純白有濃濃的味道
這盤是有加麵的喔
麵整個就很多
吃到撐死你
  哈哈



紅咖哩海鮮義大利麵*180元
菜單旁邊都有小辣椒圖示
越多顆小辣椒 就表示他辣的程度

這道料理是一顆星!!

超豐盛的海鮮大餐
有點辣辣的
不過整個就很滿足耶






培根義大利麵*125元
色澤很鮮豔耶
老闆擺設真的有很用心耶



附餐飲料*奶綠
好像很少餐飲店有奶綠唷

還不錯喝

一邊聊天還可以一邊玩吸管



最後是吧檯

餐點部分我覺得是還好
OK啦
沒有很難吃
中中

價格很平價
食物分量也很多

不過
這天來 沒有很多人喔
可能是因為客人沒有很多
所以員工很愛收我們的盤子
積極

哈哈



很溫馨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逢甲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