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到美味地瓜燒
是酷酷活動上的餐盒
(感謝你 送給我吃)

這次逛新光三越
被濃濃的麵包味吸引

結果一看
ㄟˊ
向陽房耶!!!
是傳說中的向陽房

我都不知道新光三越有一家
(之後我發現美村路好像也一家店面)

招牌不愧是招牌
櫃台旁就是美味地瓜燒
他是秤重



服務生幫我挑了一個
這個是43元
在麵包店裡是顯得有點小貴
不過
我無法克制他的誘惑

地瓜燒
吃起來很不一樣

他好像特別加工過
把地瓜重新翻鬆過一樣
然後再填裝回去
然後在鋪上 色澤金黃的美味

第一次吃 是
上面那層吃起來很像布丁

這次吃 是
變成烤布丁了  哈哈

每一口都很綿密
入口即化耶
好喜歡喔

我真的很愛軟綿綿的東西
像我就喜歡吃煮的綿密密的芋頭


雖然小小一個
但是地瓜真的很有飽足感
還可以清腸胃 




大家真的  一定要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 美味 布丁 招牌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