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吃早餐了!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請大家不要睡到中午沒吃早餐阿
(雖然偶而假日我也會這樣)

我真的覺得早餐都好貴喔
價錢都可以跟一個正餐媲美了
而且分量還輸給正餐!!

所以我都自己蒸包子饅頭
我真的好養身喔  我的媽



無意間發現了這間早餐店
超興奮的阿

上次去吃了K.布朗
又更愛上假日時來個優閒的早餐時光喔



這間店充滿著兔子
法國兔喔
小小一間 不過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感覺是家族企業?




菜單也做得很精緻
要走的時候老闆還給了我一份餐單
要我可以帶回去看 哈



因為是第一次來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菜單裡 有多套餐
我就心動了


可能是因為店面不大的關係
客人還挺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開沒多久
老闆感覺也沒有很熟練的感覺
所以上菜速度有點久



結果 來了

結果

送錯了

害我們一臉疑惑
這是什麼呀?

還好還沒有動手
不然老闆就虧大了喔



小朋友套餐*59
裡面有吐司.炒蛋.火腿.歐兔薯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綠茶.當日小杯果汁 (這次是柳橙)

炒蛋的番茄醬還放在一片小生菜上
真是用心
不過麵包有點硬喔
附上的橘醬 我都沒有用到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K布朗太美味豐盛
讓我有點不習慣
感覺少了些什麼

不過價錢還是有差的
一分錢一分貨

小巧早餐
還是吃得飽啦
(K布朗 是早午餐一起吃的分量)



法式套餐*72元
法式吐司.毆母蛋.綜合沙拉.義式脆薯
早餐店的蛋  是最吸引我的重點喔
最喜歡那種 軟軟 的荷包蛋
不然就是 像熱狗炒蛋一樣

蛋裡面還有包料喔



套餐飲料*每日小杯果汁 - 柳橙汁
飲料還不錯喝
雖然小小一杯
上面還有一片柳橙




剛好有活動
可以抽抽樂
是集字活動

抽到了咖啡買一送一

下午馬上來買一杯試看看



特調咖啡*35
(買一送一  一杯17.5元)

不喜歡喝苦咖啡  所以少冰正常糖

看著店員玩著那台咖啡研磨機
香噴噴的香味
一直引誘著我

讓我迫不及待想喝咖啡
嚐了第一口
我還以為我喝錯了
苦澀澀
水水的
(正常糖還這樣,那半糖應該苦死我...還是他忘了加糖阿???)


好失望喔


這家店的招牌
好像是歐兔捲
(點完餐才發現... 真殘念)

下次有去試試再告知大家
敬請期待!!
這家店營業時間還開到下午五點




請大家要記得吃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套餐 早餐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