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耶河畔不見了
外觀改造成木頭裝潢的"九上川鍋"
我一直搞不太清楚  是九上川?  還是九川上 ? 
之前就被他試賣的大大紅布條吸引

不過他好像試賣很久了耶
感覺試賣沒有一個期限喔?



每一鍋都198

湯底
北海道昆布京都味噌
我點的是很陽春的昆布湯底

如果要換別的湯底就要再加30元(牛奶.泡菜.蕃茄.麻辣)
   或50元(藥膳.回疆辣味.蔘王.日式帝王  這是什麼湯底??)
一開始沒有搞清楚  差點就選了其他湯底 多加錢了 哈


麵類
就是一般火鍋的白飯.冬粉.烏龍麵





主餐
牛肉.豬肉.羊肉.雞肉.海鮮可以選擇
也可以加50元  變成 牛小排.鯛魚片.藍鑽蝦(藍鑽??)



冰品
冰沙類則有香甜蜜桃以及桂花烏梅可以選擇


因為是試賣的期間
所以我們有免費的霜淇淋可以選擇
巧酥巧克力.可口芒果.酸甜百香果.香濃太妃糖

以下還有很多單點食物可以加點


菜單看到這邊我就好餓喔

結完帳後很興奮
尤其是最後那兩道甜點!!!





菜盤
還挺大盤的耶
而且上菜速度很快

在燈光的照射下
菜顯得更美味了
還有一顆蔴麻吉燒咖哩燒




肉盤
雞肉擺放在一大堆了洋蔥上
肉質還不錯吃 很清新
鮮美



牛肉盤
吃起來還OK
可以接受

一整鍋吃起來真是飽
湯底是自助式的可以自己拿壺來加

只要是吃火鍋
我的湯總是比別人少很多
就算我沒喝湯也是一樣  哈哈




這是蜜桃口味的冰沙
還不錯喝
小小一杯

不過他 太快上了啦
等我把火鍋吃完
告一段落

他都快要融化變水了

結完帳後
他給我們甜點單
等我們想吃甜點的時候
再拿單子去廚房
這真是個聰明的想法
就可以品嘗到新鮮的美食了



霜淇淋上場
巧酥巧克力

其實跟我想像的有點差距
他竟然  用透明塑膠杯裝!!!!!!!!!!!
真的有點落差

不過
其實還挺好吃的
還有那個脆笛酥當裝飾真的有加到分



香濃太妃糖
好像香濃焦糖口味喔
哈哈
還不錯啦

在霜淇淋底下還有一層脆餅
(或許我對冰不太挑 )
有冰吃我就很滿意了 哈哈




每次經過都有好多人
如果要說價錢 這樣還挺合理的啦
可以吃很久  環境也OK




不知道試賣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