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愛象成癡的我終於來到了大象小吃

真的很興奮耶

我是第一個進店裡的
開店第一個

最喜歡這種感覺了耶

因為他中午沒有開
只有晚上營業

所以我就早早準備來大象小吃



網路上說這間店不好找
所以一經過我馬上睜大眼睛
可能心有靈犀
我很快就看到了喔

這間店面就真的這麼大
好小巧
不過外面佈置得很有氣氛耶
還OK啦

等到開店了
老闆說
可以進來用餐嚕
唷呼
(老闆很和藹)



點完餐
因為是第一個客人
店裡都還沒有什麼人
我就在店裡閒晃照相

這個牌子很對我味



這間店就長這樣
直直通到底是廚房和洗手間
還有一個小吧檯
老闆就在裡面負責招待客人
一邊擦亮餐具
還有結帳



店裡沒有飲料
不過有提供開水給客人

這是大象小吃的名片唷
跟外面的招牌一樣

不知道老闆怎麼會取名叫大象小吃?
因為泰國菜嗎??




其食菜單並沒有很多
不過真的好便宜唷
最貴的餐點是100吧



想說來吃泰式料理 就來點泰國味吧
所以我點了
泰式辣炒雞肉燴飯加蛋*80元
價錢真的不貴
其實不會很辣耶
是香香的那種辣



整個擺盤超吸引人的
原本以為灑在上面的小碎花是炒蛋
(好像爆米花)

結果那是雞肉
吃起來酸酸辣辣的
肉軟軟的
但是一整顆的荷包蛋



很好吃喔
第一口會覺得有點辣辣酸酸的
不過再吃一口
就會一口一口接下去了
像我不會吃辣的人都可以整盤吃完
所以 愛吃辣的應該很可以接受

一開始來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小盤
不過還吃真飽
泰式酸辣的東西 應該還是適量就好?

想到泰式就會想到南洋料理  "迪迪小吃"
一直到現在還回味無窮

不過迪迪小吃 是點菜式大家一起吃的
大象小吃就比較偏向個人式的了
不過下次多一點人來 可以吃看看捲餅
感覺超大的耶

不過價錢方便
大象小吃就親和許多了



奶油雞肉燴飯*90元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道菜
不過奶油不會膩耶
不會像義大利麵 吃久了就噁心死了
這道還不錯
有著奶油香香的感覺
還有香菇喔



這家店開店營業差不多20分鐘吧
就客滿了!!!
哈哈 雖然座位也沒有很多
不過這種小巧有特色的店最得我芳心了

店裡還遍布著一些大象擺設喔
都是充滿泰國味的大象



享受評價美食要請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象 泰式 南洋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