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看到旗子上寫著玩具展
然後竟然有大象的圖案
(想必一定有大象)

身為大象
是一定要來參與的呀

果真
一開始就被大象的牆壁吸引

裡面展出了好多公仔唷
可惜我並沒有研究
不認得那些廠商
只認得出某些有名的玩偶



怪獸電力公司
我最喜歡牙牙學語的阿布
不管看個幾百遍
電視在做還是會忍不住停下來看



你們看
是不是很吸引人
心情也閃亮了起來

在會場裡整個很想

不過會場裡並沒有很明顯的標示
哪裡可以照相
哪裡不行照相
害我不小心照了幾張 禁止照相的喔

裡面還有些給人拍照的玩偶
還有椅子喔
無聊可以去晃晃



好開心
看到人家在排隊我也跟著排
拿到了kitty的資料夾
有黑有白唷
雖然我沒有很愛KT
不過好嗨喔
好尬意喔 





天氣好.出遊去.心情也會變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偶 kt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