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養雞場
赫赫有名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來朝聖過

所以
我來了!!!
帶著緊張的心情

養雞場
是一樓的餐廳
一樓就像一個廣場
大家都聚集在這邊
是不是因為大家都窩一起
所以很吵
才叫養雞場?


義大利麵很容易飽
所以我們點了一個總匯義大利麵
還有一份拼盤
拼盤有分 小 "超級大"
很少看到有人這樣分類



上菜速度十分快
可能大家都訓練有素!!

前麵
蒜味吐司喔

不過是軟的耶!!
我一直以為他會是酥酥脆脆的



濃湯好喝耶
好想再續一碗
尤其是上面的土司邊



附餐飲料有紅茶綠茶還有蔬果汁

蔬果汁還不錯耶
不是我討厭的果菜汁

好喝

杯子圓圓的
很可愛




重頭戲來了
總匯義大利麵

超豐盛的
這樣200
好多料
花枝蝦子花椰菜培根玉米....
真的超級豐盛

之前就對養雞場的分量很多有所聽聞
不過親自來一趟還是有驚艷到

一個人男生
一定吃得飽
小胃口女生說不定還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我們的小拼盤60元

洋蔥圈
起司球
薯條 (有地瓜薯條 還有波浪薯條)

邊吃邊聊
口渴
所以又點了一杯飲料

炸物
真的很容易讓人口乾舌燥
可是又讓人愛吃


我們竟然沒有吃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一直嘰嘰喳喳聊天
聊到薯條都乾硬了

只有一直覺得
好渴好渴....




最後
還發生了悲劇

我遺忘了相機蓋放在店裡
還好我有拿名片
還好有酷酷叫我打電話回去確認
雖然我到家才發現

不過
還好沒有遺失...


除了這個插曲
一切都很完美


雖然叫養雞場
但是並沒有很吵
而且
雖然位置多
但也很快就滿了

要吃真的要提早!!



要記得點飲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利 逢甲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