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來吃星期五大餐廳!!
我都不知道原來這邊也有一間
超大的耶
就像一家復古的麥當勞一樣
感覺旁邊還可以來個得來速


肋排一人切一塊剛剛好
魚好吃好吃
好想再點一個


大家點了餐一塊共享



開胃菜!!
是大家可以一起共享的歡樂拼盤

沾醬好吃
可是多人吃的話有點少喔



沙拉
就真的跟我想得很不一樣喔
好好吃
菜很少 料很多唷  歐一系




泰式酸辣義大利麵
這是加入網路會員送的義大利麵 
                                                    ((謝謝你
一個人吃應該就可以飽了
真可惜我們只有一盤~~~
不然這餐一人一盤應該會很飽



墨西哥酥餅
真可惜!!!!!!!!!!!!!!!!!!!!!!!!!!!!!!!!!!
我發現我沒有吃到!!!
旁邊那兩球不是冰淇淋喔
是要拌著菜一起混和的配料喔
中間還有炒飯
不知道夾在一起吃是什麼感覺




調酒*天堂與地獄?
在我們翻了菜單之後
服務員很開心的說他們的飲料很多
他可以推薦幾個隱藏版的給我們試試
 ( ( 聽到這邊 我超興奮的阿
還不錯喝!!
但是對於我這個小咖  我還是覺得酒味有點嗆喔
最後受不了 請他再調淡一些

我們真的很不擅長喝酒耶
服務生應該覺得這桌很弱吧



香蕉巧克力
他的顏色好可愛
好像乳牛的顏色喔



甜點時間!!!!


巨無霸冰淇淋
好好粗喔
裡面有好多冰淇淋
還有隱藏版的布朗尼喔
應該多叫一個來吃吃
好吃好吃!!!!



最後
就是結帳的時候帳單爆表了
重點是
沒有吃得很飽耶
所以這應該算是精緻美食嚕
都只適合當開胃菜

所以


吃完後要記得買宵夜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餐 星期五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