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裝飾愛死了我!!

好開心~~~
因為我到了餐廳才知道要吃這間!!
 所以格外得興奮耶

首先來個開胃沙拉


南瓜真的好奇怪
所以我不敢嘗試
不過玉米筍!!!  真的是我的菜
還有白白像水梨的
好有水分~
""樹薯"' 是吧!!!



接下來是湯品!!
因為要加錢才有酥皮~
所以大家都沒有嘗試

不過意外得很好喝
我很喜歡他的碗
(和烤焦麵包一樣的色澤)
看了就美味
一大碗 真的 滿足大家的胃!!


主餐部分!!

主餐大家都吃焗烤
而且長得好像喔!!
只是上面的裝飾不同




由於秉持著要吃南瓜的堅持
我選了南瓜燻雞%*%^&$&
(名字太長只記得這樣...)

有通心粉  飯  義大利麵 可以選擇

通心粉是綜合通心粉耶
什麼都有
有貝殼麵  斜管麵  水管麵?  通通有!!

焗烤比我想像中的大好多!!!
真的有飽!



這好像是豬排的樣子!!!


飯後甜點來啦!!

可以加錢換購他類甜點


這是果凍~
還不錯啦
只是有點普通




好天氣
好心情
好裝潢
好風景    




最後!!!
啊!!!
忘了跟魯咪(??)照相
因為他被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瓜 美術館
    全站熱搜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