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95-pola  

 

 

保*【專科】

美白專科化妝水(滋潤型)

 

 

 

這真的超適合我的呀!

讓大家看看目前在我家的戰利品,還要加上我之前使用完的部分

就知道我是專科的愛好者了!

真該頒個獎給我,哈哈

IMG_7539  

 

*獨家研發"保濕微粒萃取科技",將分子極細化,滲透力加倍。

*添加"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能安定黑色素,預防斑點生成。

*添加"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GL",加強肌膚深層保濕。

*無香料,無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溫和不刺激肌膚。

*單手即可開啟的包裝,使用時更便利。

 

  

通通排在一起粉嫩嫩的,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都是滋潤型

因為現在正值冬天,我又是肌膚偏乾又敏感的肌膚,所以冬天就選擇滋潤型

夏天的話就換成美白型交替,其實如果是中性或是油性肌膚的人,冬天應該使用美白型就很適合

不需要選擇滋潤型,可以依自己的肌膚做調整

IMG_7543 IMG_7544 

 

 

這次要介紹的是美白型,就讓我們來看看美白型的介紹吧

一樣分成滋潤型跟清爽型

這次使用的是滋潤型,正適合我 

 

未命名3 

 

 

==============  比例尺時間   ==============

 

IMG_7545 IMG_7547  

 

 

詳細資料請按我

物*【小花比例尺】

================================

 

開箱讓大家看看,滋潤型的質地

 

IMG_7556 IMG_7557

 

滋潤型的可以發現,質地比較濃稠一些

但是又不會像乳液黏稠,來做個濃稠度的比較表

 

清爽--->滋潤

美白清爽 > 美白滋潤 > 保濕清爽 > 保濕滋潤 > 乳液

1        2      3      4     5

 

大概是這麼排沒有錯,因為我的肌膚偏乾,所以我適合的範圍大概介於2~4之間

冬天的話大概是3~5之間

大家可以到美妝店試用看看,挑選屬於自己肌膚的用品

 

IMG_7559 IMG_7565

 

先擦在手上,塗勻在手上很清爽,很快就可以推開

但是不會乾燥,可以看到手上還會閃閃發光,在多拍個幾下就吸收了

挺適合夏天使用的,油性肌膚應該會很喜歡這種清爽的質地

 

 

IMG_7570

 

接著就塗在臉上試看看嚕,塗抹於手掌心,再輕拍全臉至全吸收即可

 

 

未命名  

IMG_7571 IMG_7573  

 

再來跟大家複習一下內容物

未命名4

 

選專科的理由很多,其中最讓大家在意的應該是價格跟品質

價格真便宜,比起專櫃便宜不少

花少些的價格享受到專櫃的品質,這點真的很吸引人

另外提一下專科的廣告都好吸引人,ㄉㄨㄞ ㄉㄨㄞ的肌膚

讓人都想咬一口,最近郭雪芙的代言更讓人愛不釋手

 

 

 

============ 接著同場加映  ===========

 

--> 化妝水保濕型

 

--> 專科乳液

IMG_7564 IMG_7586 IMG_7587

 

塗抹於臉部的感覺很清爽,不黏膩,又很滋潤

乳液的話則是黏膩了些,但是在臉上輕拍即可吸收

真的感覺什麼都可以不用擦了

很簡單就可以完成簡單的保濕底妝

這種懶女人的方法最適合我了,哈哈哈

 

 

未命名2

 

 

另外一提,現在有超值組在優惠唷!!

這樣的價格跟品質享受真的很令人心動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IMG_7595      

arrow
arrow

    楊小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